2000年兄妹 

(我可愛的兒女,2000年)

(1)

家裡的電腦總是被老公和孩子們佔著

雖然每次看孩子們花時間在這上面也會擔心他們荒廢功課

但我自己也很想和他們一樣跟的上潮流

而不只是個傻傻的歐巴桑

這次為了幫朋友的小孩參加名模選拔需要上網投票

反而有了自己的部落格

很開心

 參選的孩子們看起來都很陽光

希望他們有豐富的收穫

 

(2)

*** 中華民國100年元月8日 ***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

前前前陣子不小心把迴響給刪掉了

(因為不熟悉操作)

原本想順便也刪了這篇

最後決定留下來做紀念

開格至今滿5個月了

生活因此變得有趣且 colorful

老爺子也常常為了讓我有照片PO上格子

帶我出門逛風景區補拍相片

常去的地方

因為要和格友分享

拍起相片卻有不同的感覺

很感激可愛的朋友們常常來捧場

我單調的生活越來越豐富

從格友的文章也獲得很多不同以往的體認

最重要的是

和老爺子因此也像二度蜜月般甜密

這是意外收穫

老爺說

喔,現在電腦離不開妳了!

我也加入了搶電腦行列

其實,我用的時間更長哩

兒子說

媽咪,你看文章的姿勢和表情好有趣

完全投入情境的樣子

本想自己在這文章劉迴響給自己

想想

何不重新推出

除了鼓勵自己繼續加油

也向我的格友們

謝謝

 

另外,特別謝謝姪子,子戎

幫大姑姑畫了這麼傳神的頭像

(他可是自學的喔,國二生)

我不僅浸泡在咖啡香裡

也沉浸在家人的愛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