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親班二年小朋友 Cindy 送我一張她畫的艾咪老師,

 

我是東海艾咪 

 

挺像的喔......

澎澎的短髮,鏡框眼鏡,是我這學期的新造型;

"笑臉" 是我的標記;

總是穿有可愛圖案的上衣;

(在幼稚園,穿上HELLO KITTY那天,一整個早上都會被孩子稱"漂亮"。)

這學期壓力較大,身形瘦瘦滴,我喜歡;

大小包包裝滿書和教具;

*

*

您在看我嗎?

*

*

您可以再靠近一點,

*

*

東海艾咪是我 

 *

 *

我年輕,

我快樂,

我愛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