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2003 logo 杯 

 

這是星巴克的隨行杯,女妖logo杯,2003年。

聽說這杯很搶手,但,

今天我要介紹的不是星巴克的咖啡或杯

 

而是,老爺牌咖啡 :

 

DSC00453.JPG

 

這是老爺第一次用咖啡機煮咖啡,還懂得打奶泡。

過完春節後,我第一天回補習班上課的下午。

有位學生從外面拎著我的咖啡杯進來,說是有人外送來的。

打電話回去跟老爺說謝謝,誇他泡得比"星巴克"的還好喝。

隔著電話仍可感覺到老爺得意的神情。

 

第二天晚上,又有學生幫忙把咖啡拿給我。

再打一通電話回家,老爺笑笑說,今天的咖啡可能比較濃。

我說,好喝呀,稍微濃而已,也好喝。像"全家"的咖啡。

 

 

第三天晚上,學生笑得曖昧的說,amy 的愛心咖啡又來了!

是呀!我的專屬愛心咖啡來了。

又撥電話回家,誇他,簡直泡的比"萊爾富"的還要棒!

沒想老爺有點失望的口氣說,怎麼從"星巴克"退步到"萊爾富"了。

我腦袋瓜裡猛轉,回億是否第一天就搬出星巴克,

然後嘴裡就吐出了我自己也覺得犀利詞句:

厚,你知道我不常喝星巴克ㄚ,它只是有名氣又貴,我不喜歡。

我都喝萊爾富呀,因為牛奶多,很適合我的口感,

萊爾富才是我的最愛啊!

 

DSC00457.JPG 

 

這杯是情人節當天的咖啡,我補習班下課後,它早擺在桌上等我了。

金莎巧克力其實是我送我自己的,我趕快拿出來轉送給老爺。

 

您問我,星巴克的咖啡好喝嗎?

NO!NO!NO!

老爺牌的比較優值!

 

*****          *****          *****          *****

 

我決定隨時攜帶小筆記本,紀錄我誇過老爺的話,

免得用錯辭,殺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