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22.JPG 

 

這是虎年的存錢筒

本想定標題為 "我的私房錢"

似乎有點慫(ㄙㄨㄥˇ)

一邊炒著青菜  一邊想

咦  全都是金色和銀色的銅板

不就成了我的金銀山了

 

好個金銀山

怎麼來的

 

金銀山 

 

沒有在外頭喝咖啡 投進金硬幣一枚

傳統市場的老闆 老闆娘們 少收我10元5元

或是送我  一整把青蔥  一整塊薑 時

來一兩個銀硬幣 

最愛在星期假日 市場快收攤前去採購

不熟的老闆也會打6到7折

再投一兩個金色的

婆婆說要自己煮稀飯或米粉當午餐

也值金色硬幣一個

大型超市和發卡銀行合作

特定日子刷卡打88折

當然要投2個以上   金色喔

三不五時  心情好時 

餵餵我的存錢筒

 

一整個虎年

存了9325元

比去年多了兩千元以上

 

決定和兒子合作

去買一支便宜的股票 

看看能不能多生一些 股子 股孫

我的退休夢

越來越近了

 

介紹兔年接棒的存錢筒

快樂一整年的

可口可樂罐

 

DSC005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