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捐血!

兒女之前唸的國小,每三個月固定舉辦捐血活動,

我當義工媽媽的第三年時,捐血車只有一輛

(通常都是派一輛車支援各地活動),

咱們的福康國小硬是了得,家長會贊助禮物,

學校提供學生獎勵卡,愛心媽媽到處拉人,

隔年開始到現在(至少有4年了),

單位都派兩輛捐血車來,而且一整天的活動,幾乎沒冷場。

 

  DSC00629.JPG DSC00630.JPG

 

上學期工作時間大亂,生活步調完全不同,

每天吃6次餐點,還瘦將近4公斤的我,完全無法去捐血。

這讓我很鬱卒,因為它代表身體狀況不佳。

看著我的個人資料,距離上次捐血整整一年,實在不是好現象。

 

DSC00627.JPG 

 

還好今年我的寒假比暑假長,每天用力的吃喝玩樂,

常常睡得很過癮,簡直就是把上學期沒睡的時間給補回來,

這天,3月19日,我又到捐血站報到而且成功捐血。

(前幾天若睡眠不足或生病吃藥,都不能捐。)

 

這天我好開心,不是因為拿到好多贈品,

而是,身體又恢復以前狀況了。

 

原來,捐血可以助人,也可以恢復自信!

 

DSC006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