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的5月

有人入圍獎項  有人中發票

有人參加基測  考昏頭

 

屬於我的5月

除了常常趴在電腦前  聽音樂  數拍子  配舞步

就是在太陽底下和小朋友們  為了畢業晚會的節目奮鬥

缺水時  天天盼望被雨淋

艷陽下跳昏頭時  也天天盼望被雨淋

難不成我命中  缺水

  

時間終於來到我的  5月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從郵務是手中接到一份  驚喜

  

禮物-1  

  

可得好好誇獎中華郵政的效率

昨天好友小萍才通知我 寄出一箱包裹

今天中午 它就在我手中了

意外

比想像中還要  重

  

禮物-3  

  

 兒子只下一句評語

媽呀!  您得到一箱好貨!

 

文山包種茶 參加比賽得獎的喔

說是要討好我家老爺子 說不定他龍心大悅 會對我更加疼愛

星巴克台北城市杯 可讓她走了幾家店才買到的 

星巴克日本櫻花杯 她弟弟特別幫我從日本帶回來的  參與了3月的地震海嘯

(弟弟,張  維中   當天正參加學校畢業典禮 經歷了這恐怖的事件)

還有  維中弟弟  (紅標男孩) 在日本求學期間出版的幾本書    

(東京等等我 , 東京開學,東京上手辭典   麥田出版社)

當然  這幾本書才是這箱禮物的  大重點

(各位看倌  歡迎您們買來看看)

 

張曼娟老師的書  當然有人氣 (她是維中的老師兼夥伴)

特地幫我拿到簽名本耶  真感動 

WOW ! 還有台灣栽種的有機咖啡 -- 聞到香味了

紅色T恤  小萍公司的產品

我需要紅色!! 帶來歡樂喜氣

女兒需要紅色!! 為她帶來好運

禮物滿滿

喜悅滿滿

 

這箱禮物

為我累得  慘兮兮的5月

畫下  美麗的句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禮物 東京
    全站熱搜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