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12.JPG  

 

自從有了咖啡機之後,我很少在外頭喝咖啡,除了真的省下很多銀子,

對自己煮的咖啡越來越喜歡,偶而還誇自己的功夫勝過星巴克的機器呢。

星期天,又和老爺子來路口的超商喝咖啡,因為是買一送一,

而且這家的大杯拿鐵,加了很多牛奶,適合我的口味。

(店員說,三杯半大拿鐵,需要一罐約1000cc的鮮奶。)

最近的超商都裝潢成附有座位的店面,有高雅的,也有簡單型的,

如果心情對味,高雅或簡單都是一種享受。

 

老爺邊喝咖啡邊看雜誌,我在旁邊東家長,西家短。

有時候,也不是真想要抱怨,但有人傾聽你的訴說,的確能舒緩情緒。

我家老爺是個不錯的聽眾,他不愛批評人,事,物,

這樣子,就不會讓我說著說著,忍不住就激動起來,

他只是讓我講完我想講的話,情緒有了出口,就有精神繼續奮戰!

 

DSC00817.JPG  

 

因為在補習班上課,回家都很晚了,一年裡,難得在晚間外出幾次。

這一兩年發現,高雄市變得美麗亮眼了!

城市光廊不論是白天或夜晚,都有不同的面貌。

歌聲,口條,或許不是最優,但表演者都非常的用心,熱情。

我們是經過這兒,隨性坐下來感受一下高雄浪漫的夜晚。

每天   趕!趕!趕!   忙!忙!忙!  熱!熱!熱!   累!累!!累!

偶而還會懷疑,這就是我想要的人生嗎?

這麼多人一派悠閒地喝著飲料,聊聊天,聽演唱,

他們肯定是會享受日子的人!

 

DSC00821.JPG  

 

這是同一天收到的生日禮物!

喔,先別急著祝我生日快樂,因為,這是提早一個月的禮物。

大弟媳看著我每天在太陽下,數著拍子又唱又跳,每天啞著嗓子上課,

她和大弟特別送我這揚聲器。

你說感動嗎?!

當然!!

雖說幼稚園是兼職,卻是我重要的快樂來源。

當喜愛的事變成身心的負擔的時候,教具或師訓投資,也成了負擔。

 

我是個相當富有的人---不是money的多寡,而是,

我的家人和朋友給我很大的支持力量。

這將近一年的時間,又多了部落格好友的支持和鼓勵,

大家互相分享很多,讓我的生活,更加豐富。

 

DSC00783.JPG  

 

終於拉出淡淡的愛心圖案了!

希望生活之中能常有這樣的小驚喜!

也把小驚喜送給各位(部落格)朋友,希望大家天天開心!

 

後記 ***** 謝謝清煙飄過 ,第一迴響提醒! *****

 

 

arrow
arrow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