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六年前,帶著讀國小中年級的兒女去書局看書,

旁邊附有一間小小飲料店,結了書錢,喝杯飲料去吧!

 

幫孩子點了果汁,然後位自己選了杯 "熱維也納"咖啡。

掌櫃的帥哥非常客氣的告訴我 : 維也納是咖啡上頭加奶油喔。

我,微笑點點頭。

過幾秒鐘,大帥哥又說 : 維也納上面有很多奶油,您知道嗎?

再次,我笑笑問總額,並拿出鈔票要結帳。

盡職的大帥哥很驚訝的再確認問 :

您是要點杯有很多奶油的熱維也納咖啡嗎?

 

兒女笑得好開心,四隻眼睛瞪著我,看我如何回應。

我,很肯定的,用力點頭 ---

心裡直嘀咕, ㄚ姨我就是衝著咖啡那上頭的奶油來的,

你這傢伙到底想暗示什麼?!!!

 

前些天和兒女在外頭吃午餐,隔壁桌的飲料,實在誘人。 

跟女兒商量,請她幫我喝已經送來的 蘋果醋汁,

女兒很阿莎力的答應,然後和哥哥又笑翻天的模樣 ---

 

 

  

 

滿

!

(其實,奶油量比看到的多,浸在咖啡裡了!)

 

** 丹堤咖啡, 冰卡布奇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