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50  

這是艾咪用手機拍的全景家鄉相片,枋寮漁港。

希望這陽光普照,碧海藍天,帶給大家愉快的感受。

 

艾咪的標題雖是 "精神賠償",

但請各位別著急,可不是因為天天吃老爺切的愛心芭樂...

 

8/1 星期四晚上9:45分左右,下著雨,

艾咪和女兒撐傘追垃圾車(回收日,垃圾多),

不小心被電線絆倒!

 

心裡頭浮現的第一個想法是 : 還好,女兒走左邊,沒被絆倒!

 

回家後靠在沙發上發呆,許久回過神,驚訝的發現 : 

門牙凹陷一顆,另一顆則是些許斷裂!

(老天爺真好,不是女兒摔倒!)

(老爺責問 : 跌倒為何不用手托地面?)

(*#@!*&︿% 一手拿兩包垃圾,一手撐傘耶!

而且又跟女兒聊得好開心。。)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去醫院急診;

到牙科抽牙齒神經,裝牙齒矯正器;

講話口齒不清,上課發音怪怪,吃東西嘴歪牙疼;

別說要吃老爺天天送上的芭樂,連吃吐司也要用刀子切成小片!

(難得淑女了好久一段時間)

細節就不在提了。。。。現在還在治療...ing。

 

那些電線是高雄市警察局路口監視器的電線,

可能是因為全市進行的地下水管路工程,沒處理好而裸露。

咱家老爺撥打1999,(高雄市市民專線)。

當天,警察大人馬上來查看,並確定 : 是廠商缺失!

經辦人員打了幾次電話來關心,還約了說 分局長來探病!

 

DSC_0179 DSC_0243_1  

 

這麼漂亮的水果,還有四名相關單位代表,

讓我有種錯覺...

我其實是藉機會和警察杯杯喝咖啡!

 

在場人士中最開心的,是保險公司業務員!

他說 : 高雄市因為幾乎線路都是地下化了,原本不想續保

這項公共責任意外險!

(畢竟,一年也才一個人摔倒!那位太太是因為

人行道兩旁的路樹樹根竄出,路磁磚毀損,導致電線裸露...)

 

還差一個星期左右就停約的保險,就在來探望艾咪之後,

立刻要去簽約續保!!

好大的一張保單呀!! 

難怪,業務員講得好開心!!幾乎忘了有人受傷了。

 

這樣想吧: 

艾咪的兩顆牙齒,換來全高雄市警察路口監視器裝置的 公共意外險!!

(市民會來給我幾個 讚 嗎?)

 

惱人的是,保險公司會給我一筆 "精神賠償金",

聽說,交通意外事故都是這樣!

而這賠償金額是 : 雙方 喊價!!!

這。。。

這。。。 

兩顆門牙和造成生活不便的代價是多少?

我倒覺得,牙齒矯正器是造成我 "有點憂鬱"的主兇!

 

小三,小四的學生們和我討論的結果是:

 

每天一杯星巴克熱拿鐵120元 x 120天 (8-11月)

= 14400元

 

您認為這樣的算法,可行嗎?

 

DSC_0275_1  

(太久沒曬恩愛了....)(成大,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