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部落格之後, 我每天都上網逛一逛.  Wow! 很多人非常努力經營部落格呢!

"Innie" 的工作心得紀錄, 讓我感動, 她的社福工作為不少人帶來心靈扶助.   "小逸" 小小年紀就有許多出國經驗, 不只令人羨慕,  透過她的圖文介紹,  讓人有身歷其境感, 好像她幫我去度假一般, 我也跟著心情開朗.   還有一位媽媽級部落客, 精彩地介紹隨身萬用手冊, 原來分享自己一些生活瑣事, 也能引起共鳴。 

  這個星期我正忙著為新學期作備課。 原本我只負責幼稚園美語教學,新學期被調往安親部,兩天前剛拿到五種新書,下星期要上課了,全新上課時段,全新課程和五個不同班別,我花了一些時間躺在沙發上放空。 

  看了部落客們的努力,給我不少鼓勵。 畢竟,有工作做又被加重責任,也是伊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