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上安親班的課, 因為人多難控制教學品質.

 

但是今年安親班似乎狀況蠻多的, 1個月內居然換了三個英文老師.

我還在忙著幼稚園畢業典禮節目的最後兩個星期, 被調去救火.

7月的後兩個星期, 我抱著且戰且走的心態, 甚至希望我在兩個星期內就陣亡, 順利留在幼稚部.

或許我就長的一副"有媽媽的味道"的樣子, 孩子們居然很捧我的場,

有或許狀況的三個學生都留下來, 家長也不再向園長抱怨.

 

8月很快好吧就會結束! 但心理仍然有點鬱卒, 一個月的暑假就為了突然插進來的十幾堂課而泡湯.

這時小朋友把我給他們的講義畫了好看的插圖交給我, 是小男生畫的呦.

這讓我心情好許多.

( 因為這個班不僅換英文老師, 連帶班課輔老師也換三次, 還被混齡混班, 每一次上課都殺死我好多細胞.)

 

DSC01051.JPG DSC01052.JPG

 

(8月中旬確定下學我要留在安親班, 幼稚部先開課, 我卻感冒兩個星期,

不敢請假, 每天啞著嗓子上課, 並且K五種新教材 備課.)

手邊的這個安親班只是暑期班而已, 開學後也不是我上的.

很難理清楚和他們之間的感情. 我覺得我只是盡本分上課.

 

星期四終於上最後一堂課.

我送給每一次都有完成功課的小朋友小文具當獎勵.

全班都各一張小卡片祝福他們開學後一切順利.

這時候小朋友居然開始翻書包或鉛筆盒, 有人送給我一顆假珍珠,

有花邊的計算紙一張,勞作課作品, 糖果一顆......

 

還有 : (來自一位小胖哥)

DSC01049.JPG  

 

最後一堂課讓我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