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來,早上在幼稚園兼課,除了喜歡和小朋友玩在一起外,

算是打發這專屬於自己的獨處時間。

 

每天一個小時的課結束之後都做些什麼事呢?

    

星期一

P13-09-09_09.26.jpg P13-09-09_09.28[1].jpg  

  

找一間光線充足的 coffee shop ,點一杯熱拿鐵,

有時候看報紙,雜誌;有時候看自己帶的書。

有時候和餐廳的工讀生聊天;有時候聽別的客人聊天。

一杯60元以內的咖啡是我的底限。

瞧,我雕的花漂亮吧!

  

星期二  (高雄市三皇三家餐飲店)

DSC00116.JPG 

 

有時候,請公公,婆婆自己打點午餐,

我就可以點比較豐富的餐點,慢慢品嚐,多看幾頁文章。

其實這是餐廳的早餐,只要在 11:00 之前進去點餐,大約 120 元內,

有我愛的熱拿鐵,連午餐也搞定。

(其實只能吃完其中三樣,剩下的外帶當下午茶。)

 

您問我,老爺子知道我這麼愜意嗎?

當然!

老爺還在進修的那幾年,這樣的餐點是由他買單的;

曾經,每天下課後,

抱著一大本和電腦有關的原文書,連續 K兩三個星期,

我這幾乎可說是電腦白癡的資深美女,硬是將它翻成中文,

讓老爺上台做了一份漂亮的報告。 (漂亮是老爺說的。)

到現在,我還不清楚到底翻譯的內容是什麼。

可是,我也得到一枚小金戒當謝禮呢!

 

 

  

星期三

DSC00136.JPG 

 

SUBWAY 從暑假就推出早餐69元含熱咖啡,還能免費續杯。

一樣是 11 點前的特惠餐,就算不續杯內用,

服務員還會很熱情的,非得幫你裝一杯外帶呢。

 但,這ㄦ的空間小,可能是主攻外帶吧。

來的這家在幼稚園附近,新開幕的。 來捧捧場。

 

星期四

DSC00139.JPG 

 

還是SUBWAY,今天試試有加蔬菜的特惠餐,配上純果汁,

看看會不會更青春有活力。

結果,看書看到打瞌睡!

星期四下午上課時間太長了。 原本2:00 - 5:00,

足足站著上3小時的課,再飛奔回家打點晚餐,

晚上上課時,都覺得星期四是睡大覺的日子。

剛好安親班有些學生時間衝堂,就把上課時間縮成2.5小時,

再縮成2小時。

同事罵我,怎麼可以和 money 過不去勒?

Money 重要,如果賺來給醫生,那倒不如再加喝西北風哩。

 

星期五 (三皇三家餐飲店)

DSC00147.JPG 

 DSC00148.JPG

 

今天只喝熱卡布,(終於星期五了,比較沒壓力,下課不太餓。)

因為拿鐵的牛奶加很多,喝不到咖啡味。

(南部的牛奶好像很便宜,超商的拿鐵也都是牛奶多多。)

看到我買的折扣卡了沒? 一張33元,就能有內用5折優惠,

這樣子,點一杯低消40元起,就可以吹冷氣,聽音樂,看好久的書。

也可以放空ㄛ!

 

(Week day) 週間幼稚園下課後的獨處時光,

您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