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親班和幼稚園的課一個月上四週,

所以,從今天起,有三天的無薪假。

月初就開始等今天,好像辛苦工作就為了這幾天假。

上星期一直煩著老爺,說我不曉得如何打發這三天,

老爺建議我去逛百貨公司。

爛建議!

除了生鮮超市,書局以及美食街,我真的不知道百貨公司有何好逛?

而且又只有一個人,就算從頭走到尾,也挺無聊的。

  

昨天下午上兒美課時,整個人很冷,晚上看醫生,居然發燒到38.8度,

除了喉嚨不舒服之外,也沒狀況,居然發高燒。

 吃過藥,窩在被窩裡一個小時,出了汗,燒也退了,下樓打點瑣事。

今天送女兒上學,再睡回籠覺,竟也用掉一個小時了。

東摸摸,西摸摸,時鐘走到10:30,該出門了,不然又當一天宅媽媽。

  

先去幫老爺辦事(其實我也像是他的秘書)。

去的那家公司,在一棟商業大樓,門禁頗嚴,訪客還得登記。

大樓格成好幾個單位(面積挺大的),但,走在走廊的感覺很不好,

一段距離,才有不同公司的大門,很像旅館房間一樣。

其實我也只在最外頭的訪客室,承辦人員就用電腦解決好一切。

還好我不是在辦公大樓上班,否則會悶壞了。

剛出社會時,也是天天窩在辦公室,現在天天和孩子們在一起,

唱唱跳跳又動動,"靜悄悄" 這詞ㄦ離我很遠。

 

出了大樓,看到頂頂有名的"吳寶春麵包店",

在高雄市政府對面的超豪華大廈,一排人龍。

我排了5分鐘,想想,也不是真想吃昂貴的麵包,何必浪費時間,

所以,拍照留念。

  

DSC00645.JPG  

 

中午吃什麼好呢? 既不想花太多錢,也不想破壞休假情調,

花了超過半小時在市政府附近繞啊繞,

終於,選定一家每客都是100元的義大利麵館,附咖啡和甜點。

 

DSC00650.JPG DSC00651.JPG  

 

雖然價位便宜,但,麵條很入味,雞肉QQ,不輸高檔餐廳;

其實麵的份量已經足夠,可我還是硬把甜點也吃完。

而且,有很多人陪我吃午餐喔!

 

DSC00646.JPG  

 

路邊街角展示購物台的下架回饋商品,1折隨便客人挑,

女人嘛,常常會缺個包之類的,

給自己挑個芋頭色的手提肩背兩用包,

選它,只是因為顏色不常出現,大小剛好可以塞機車車箱,

選它,只是為了稍稍滿足購買慾。

定價4900元,售價490元。

成交價450元。(不殺價對不起良心。)

 

 DSC00655.JPG  

 

回程經過美妝店,想想一個冬天沒好好照顧臉蛋,

眼睛四週很乾,小紋路出現N條,進去買罐眼霜吧!

大家都猜得到,進去了絕對不會只買眼霜的,

沒錯,總共帶回家四瓶,碰上打折,總共花了1600元。

這就是我不會逛百貨公司的原因,百貨公司1600元,

只能買到半瓶吧!

 

今天是兒子的生日,在美妝店的隔壁挑了個"黑森林"蛋糕,

這兩年都買6吋蛋糕而已,因為孩子們晚歸,

我們這一小戶四口,常常晚上10點前才到齊,

就不請爺爺,奶奶等家人吃蛋糕了。

店員美眉問我要幾歲蠟燭,我想了幾秒鐘,

原來兒子已經16歲(虛歲17)了,

怎麼我都不覺得我有這樣大的小孩了呢?

明明前前前年我才38歲呀!    而且現在也38歲呀!

 

DSC00654.JPG  

 

下午去補習班上課,終於發現講話時喉嚨有點痛,應該是感冒了。

南部很少氣溫低,所以溫差大的時候,容易著涼。

我就是那個"愛美不怕流鼻水"的,才會發高燒。

 

這是我悠閒的一天。不錯吧!

很想4月1日請假,就給它連休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