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跟各位好友們說聲"抱歉!"

前天大考結束,昨天是中小學休業式,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

我們家的電腦一直都開著! 只是,我現在才搶到使用權,

先祝大家,夏天愉快! 各位的文章,我會慢慢看!

 

6月的最後一天,是個好日子,

幼稚園的畢業典禮節目,算是順利,為了犒賞這一兩個月在太陽下賣力跳舞的辛苦,

amy 決定去shopping !!

 

DSC00857.JPG  

 

走進"阿瘦",amy 一眼就看中這雙氣墊鞋,閃亮亮暗紫色,3分鐘就成交!

平常都穿黑色或咖啡色鞋,這次選擇紫色,

除了想要有 "煥然一新"的感覺,

好像也有點悶騷,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其實我以前都買便宜的鞋子,公教人員開始有"國民旅遊卡"後,

弟弟刷卡送全家新鞋,這才發現,好鞋穿起來不只是舒適,還很耐穿!

我的第一雙"阿瘦",就穿了將近4年! 第二雙也兩年了,

可惜當初買的不是很合腳。

(真是討厭哩,為什麼腳丫子會一大一小勒?)

後來才了解,雙腳承受整個身體的重量,又要天天帶著身軀東奔西跑,

穿著不合適或不舒適的鞋,會影響心情,也會影響腳的健康呢。

 

所以,擁有一雙高價位又舒適的好鞋,是人道的!!

 

amy 當然是勤儉持家的好媽媽囉,在98年7月,

有機會預購"阿瘦"特惠消費卷,每張1000元,可憑卷抵銷1000元,

並且用360元買第二雙鞋。 弟弟的旅遊卡額度就帶老爸老媽出遊度假,

趁著在100年9月截止日前,我自己出錢犒賞自己!

 

  

 

可是,一雙鞋我都至少穿3年,這360元的第二雙,該如何是好?

(大家別擔心我家老爺,他之前也在買一送一優惠時,

用國家的"消費卷"添購鞋子了!)

在店員美眉的推薦下,我用360元,買了定價將近4000元的包包。

咦,amy 三月份不是也用一折價再殺價,買了個藕色包?

女人嘛! 總是少了個包包,更何況,我從來沒拿過這麼貴的包!

雖然我不知它貴在哪裡?

但是,心裡還是有賺到的感覺呢!

(我告訴老爺,是"阿瘦"送我的! 男人,總是不了解,為何女人愛包包。)

 

DSC00859.JPG  

(前面的粉色小包是可拆式的小背包)

 

偷偷的告訴大家,昨天,老爺看我的信箱,

看到一封"定時定額基金扣款失敗通知函",

ㄛㄛ

才剛剛開始偷存的私房錢,就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