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他們後面,看老爺溫柔的扶著她的肩,在耳邊細語,

忌妒和羨慕的思緒直衝腦門。

從認識以來,老爺從來就沒這樣摟著我的肩。

可我並沒有衝上前去,扒開他的手,

反而欣賞起她那頭烏溜溜的長髮,纖細高挑的身形。

是呀,老爺最喜歡長髮女孩,他的前一任女友頭髮都快到腰部了。

 

老爺肯定很愛眼前這女孩!

跟我完全不同個性的女孩!

從來沒看過她生氣的樣子,幾乎是很好商量的隨和個性;

在我看來應該會生氣的事件,她也能用幽默的話帶過;

老爺面帶怒容,她還能笑笑的 : 好嘛,先跟我玩這一把牌,再說咩...

別以為她是嗲聲嗲氣的對人撒嬌喔,

聽說她老媽管得嚴,不准咬字不清。

 

給人感覺柔柔弱弱的樣子,  

似乎在很大的壓力下,她應該會支撐不下,

可她卻是外表悠閒迷糊,卻按著自己的計畫行事。

這是她高招的地方吧!

DSC00916.JPG  

 

於是,自己養成了喜歡在後頭觀察她的習慣,

而且成了一種特殊的樂趣。

 

發現這女孩看世界的眼光,真的跟我完全不一樣,

難怪我家老爺疼她......

DSC01215.JPG  

 

我愛,老爺上輩子的情人!

DSC00447.JPG  

(青春期,要求拍正面,很難! 今天這張,是為了紀念她把獅子頭燙成直髮,

那唯一和她娘一模一樣的獅子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孩,青春期
    全站熱搜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