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 桌上的盒子是裝送給我的禮物嗎?

老爺 : 沒錯呀! 看我對妳多好!

amy : 可是上頭寫著 : Toilet Roll ,哪有人送衛生紙的啊? 沒誠意!

 

DSC01236.JPG  

 

老爺 : 沒誠意? 我可是送給妳,妳最玩愛的 Sudoku 數讀呢!

  

DSC01237.JPG  

(其實是出版社送給學校老師的小禮物。真服了出版社。)

(還送過樂透搖獎模型機,可是只給半套,下學期沒選中那個出版社,

模型機根本就不能玩。 唉!)

 

幾年前數讀遊戲非常流行,

女兒國小六年級時,學校老師教了他們基本遊戲方法,

女兒教了我,然後,amy 就迷上數讀了!

 

玩數讀需要用點點腦力,需要用很多時間(至少我是啦!),

當時amy還沒上網 看/寫 部落格文章,數讀成了最佳殺時間妙方。

玩到幾乎廢寢忘食,功力瞬間進步神速。

甚至於覺得它可以預防老年癡呆症發生。

可是哩,後來遇到瓶頸了,老是寫到唉聲歎氣,沒辦法過關。

然後,有了部落格,就只有偶爾玩玩數讀。

看來,老爺子可能認為我掛在線上的時間越來越長,

怕我身體健康變差,今天高高興興的送我這有趣的 Toilet Roll,

完成這一捲,喔! 大工程! 恐怕會影響上網看朋友的時間。

 

DSC01238.JPG  

 

您玩數讀嗎?

介紹給您這殺時間的好遊戲!

有沒有好招數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年痴呆 數讀
    全站熱搜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