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幼稚園一年一度的園遊會

咱們可是練了好一陣子開幕式表演

 

DSC01341.JPG  

DSC01345.JPG  

 

向鄰居國小借場地

更能顯示出浩大的聲勢

大班小朋友

鼓隊進場   氣勢非凡

 

DSC01343.JPG  

 

三輪車隊

感覺   就像大人們

騎著重型機車般的  意氣風發

 

DSC01351.JPG  

 

親子活動

年輕的體能老師

是孩子們的大偶像

DSC01354.JPG  

 

amy 站在司令台的

照像手機真是方便

趁機會拍幾張

 

還記得 amy 文章中介紹過的高貴爸爸嗎

(魅力男子高貴的愛)

從相片中

我們可以感受到他對孩子真心的付出

當他把孩子高高舉起時

amy 感動的眼框都濕了

父子笑得多燦爛

(仔細瞧,還真有父子臉。)

 

園遊會是義賣活動

園長把收入都捐給需要幫助的單位

因此

就算老師們都是天色灰暗時就出門

(昨天忙到下午3:00才吃午餐呢)

(不含我)

每個人賣力的  演出/推銷

 

amy 又是負責跳蚤市場

居然有位媽媽問可不可以把我帶回家

說是我很  盡心  努力  好溝通

(老爺可能要開始擔心了  原來我行情這樣好  連媽媽都喜歡)

 

照例

跟支援的夥伴合影

每年

都有不同的年輕漂亮美眉來幫我

如果我是帥哥

多幸福

DSC01355.JPG  

 

完成這學期的大事

好開心

再上三天課

amy 放寒假囉

(是的,amy 在台上帶律動,忘了請人拍可愛的樣子)

(就請您 自動將畫面連結到 YO YO / MO MO 親子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活動 幼稚園
    全站熱搜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