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前,我剛從幼稚園下課,接到銀行來電,

跟我確認,幾分鐘前是否用信用卡透過 iphone 刷卡消費?

 

沒有! 沒有! 艾咪不僅沒有觸控式手機,

連那張信用卡都已經超過一年沒使用了!!

 

銀行人員真是細心,知道我幾乎沒使用這卡片,

(以前也是因為聯名卡,只在固定地方刷卡。)

立刻來電確認!! 真是好銀行 --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雖然只是2660元,但,據說這可能是盜刷測試。

(所以,在網路上刷卡購物,風險挺大的!)

 

艾咪PO這文,提醒各位好友,請好友告知好友,

如果信用卡很久沒用了,就 -- 剪掉吧!

這張本來要通知停卡的,忙著忙著就給忘記了。

現代社會,什麼都方便,什麼都危險,還是保護自己重要!

 

銀行可能也被詐領了好幾次吧,開始注意持卡者的消費習慣。

現在,我如果刷卡超過2千元, (艾咪只有春節才會刷很大!)

經常使用的銀行 -- 聯邦商業銀行,也會以簡訊通知我做確認。

這卡片,也是幾乎都用在相同地方 - 家樂福和大統百貨公司/頂好超市;

銀行也注意到我這小小消費者的購物習慣,可能也幫我避免盜刷喔!

 

人心不古! 世風日下!  請保護自己!

 

真是不好意思,就順便請兆豐銀行行員把信用卡取消了,

真的用不到哩!

不過,還是給這銀行按 讚!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刷
    全站熱搜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