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來找弟媳聊天,發現樓下有家看起來裝潢浪漫的店家,

心想這弟媳真不夠意思,怎沒邀請大姑來喝杯熱拿鐵之類的...

DSC02488  

拿起手機先拍一張,才想推門進去瞧瞧,

一位穿著白袍的帥哥突然推開門.......

原來,這是一家牙科診所!

 

 

當艾咪站在這個捷運車門保護(閘)門之前,

還真覺得自己已經回到久違了的台北,

連台北的朋友從FB裡看到相片,都說要出門接我了...

DSC02256  

其實,這是在高雄的捷運站內喔!

跨年夜台北場電視轉播的廣告/節目銜接部分,就是用這個。

看我們高雄人多麼熱情呀!!

 

風和日麗的天氣裡,全家人一起出遊野餐,多麼愜意呀!

DSC02818  

這天,是兒子參加大學學測!

我們卻是一副悠哉的神情,享用餐點。

兒子考得不錯呦! 有好幾家國立大學可以選擇呢!

可,我們家這幾天卻是如臨深淵的心情......

兒子鄭重宣布 : 他要參加7月份的指考,

而且,放棄二類組,要改考一類組!!

 

人生真是奇妙!

選讀二類組,考完學測,這才發現,對二類組完全沒興趣!!

 

DSC02986  

可愛的小男孩,就像是家人一般親切熱絡!

我們可是當天才偶遇的呢!

男孩: ㄚ姨 ,這是我的學校 "東海國小"喔!

艾咪: 這麼巧,這也是我的學校耶!

男孩 :  我讀一年甲班,你讀幾年級呀?

艾咪 : 很久很久以前,我也讀一年甲班耶!

男孩 : 我們學校很漂亮耶! 我很喜歡 "我們的" 學校!

艾咪 : 是呀,我也很喜歡 "我們的" 學校!

 

DSC03135  

新認識的菜販老闆娘。

艾咪 : 老闆娘,這苦瓜真可愛,我第一次看到這樣迷你型的。

老闆娘 : 對呀,就像我老公一樣可愛呢! 它叫 "蘋果苦瓜"。

艾咪: 這邊的菜怎麼個價錢呢?

老闆娘: 小姐呀,這些菜超便宜,一把20,三把50。

    通通便宜賣給客人呀! 

    可是,不包含我可愛的老公喔!

 

每次光顧,老闆娘總是左一句,我可愛的老公; 右一句,

我老公賣的菜最好吃! 艾咪忍不住仔細的端詳了老闆......

(os 這位幸福的老闆啊,您娶到一位幫夫的美嬌娘呢!)

 

最近很努力K的是,兩本互相有點矛盾的書...

DSC03145  

 

美食的部份,很想跟著腳步大快朵頤,卻越來越有無力感。

另外一本的開頭就說明 :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兒子 : 媽咪,妳現在看這書,不覺得已經來不及了嗎?

艾咪 : 看了這書,媽咪突然省悟了 --- 原來我不是38歲,

     兒是只有36歲啦! 我自己迷糊了!

(台南同學會發現,DJ 跟我生肖一樣,他只有24歲,我當然36!)

 

DSC02908  

這張是大年初一在 岡山文化中心拍的,

忘了正確作品名稱。 (呼叫芽米兒......幫幫忙呀!)

猜猜看,這是什麼? (人體器官)

 

看到的,不見得就是事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