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家的妹妹, 就得介紹她那響亮的外號 :

 黑貓香菇蛤仔屁股妹!

  

夠嗆吧! 那是她在幼稚園中班時起的名號, 因為她照相時總是要戴付墨鏡並且翹著屁股.

無意間瘋狂喜歡上香菇和蛤仔, 就天天吃這兩樣, 吃得時候還會傻笑呢. 

小時候超愛哭的, 國小高年級時每天仍有下床氣.

 

女大真是十八變, 現在可像個小美女了.

 

但我喜歡她的原因, 是她獨特的氣質.

比方說很多人參加比賽, 都是為了拿名次, 但她卻是享受練習和比賽的過程;

高年級以後青春期的女生喜歡搞小團體, 常常今天不喜歡甲明天又不喜歡乙,

但我家妹妹則是說:甲或乙在某個方面,有很不錯表現, 是個值得交往的朋友.

喜歡卡通裡的豆豆先生, 覺得他常在事件發生後, 有獨特的處理方式.

 

雖然我是她的媽媽, 長她三十幾歲, 可是不像她有獨特的看是處事態度, 有時我還從她身上學到不少呢!

 

 

暑假她升上國三了, 雖然我們沒給她壓力, 但她自己也很用功.

考完第一次模擬考, 不像哥哥會說: 考得還好, 數學錯一題. 

妹妹是說:媽咪阿,我的數學才錯三題耶! 

我比較喜歡妹妹這句。 

 

祝妹妹生日快樂! 永保赤子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